管理與組織

校長的話

感謝主!感謝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把我帶來中華基督教會基法小學(油塘)接替榮休的梁淑儀校長。梁校長一直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建立了一所充滿愛心與關懷的學校。學生無論在學業成就,以及品格培養上都得以均衡的發展。

在這穩如磐石的基礎上,學校未來三年發展計劃的主題為「多元經歷創科藝展,正向仁愛美德盡現。」我們會透過S T E A M教育及創意策略技巧來培養學生的創新思維,以邏輯思考解決問題;我們亦會以跨課程閱讀,培養學生自主學習能力,使學生融會貫通地建構知識,成為主動學習者。

過去疫情肆虐,面授課與實體課交替不斷,學生的社群發展定受影響,藉此我們先從國民身份認同,讓學生懂得關心社會、國家和世界,使他們成為一個有責任感及守法的好公民。

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」(箴言22:6)除學校積極教導外,教養小孩不可或缺的還有家長及其他持份者,包括校友及油塘梁發紀念禮拜堂的眾弟兄姊妹。感恩我校的家教會、校友會及堂會之間十分團結,令我為之動容。有這麼強大的後盾,這是我校的福氣,我校定必有更興隆的發展,造福莘莘學子。願主繼續賜福予中華基督教會基法小學(油塘),使我們上下一心,共建美好的校園。

李寶文校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