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與組織

校園生活

 

班級結構:本校共有六級(一年級至六年級),每級各有6班。由2009學年起,開始實行小班教學。

學習生活:學生每周上課五天,每天均有9節課節,而每節課堂為35分鐘。學生上課時間為早上8時10分至下午3時正。午膳時間為下午12時35分至1時25分(設有午間活動)。(因應疫情關係,現改為半天上課,每節課為30分鐘。學生上課時間為早上8時10分至中午12時50分。

午膳安排:學生可自備午膳,家人送膳或向學校的午膳供應商訂餐,設有由教師、家長組成的午膳委員會監察其運作。
 

校車服務:營運本校校車公司能提供完善服務,服務範圍包括觀塘、藍田、麗港城、牛頭角、秀茂坪、樂華邨、油塘及遠至將軍澳區。

多元智能課: 多元智能課是由本校老師帶領,全校同學參與的課程。課程透過多達五十多個組別,發展同學的多元智能,當中包含「動手做」及「STEAM」元素,以培養學生的探究、解難和創新的精神,並提高學生對科學的興趣。如:創意思考、玩具科學、數學樂、故事大使、話劇樂、環保與生態組、無人機編程、microbit 應用組、創意科藝、敬拜隊、電子音樂創作班、普通話 Fun Fun Fun、電子賀卡、小小科學家等。